moyu

爱发电:墨予岚笙
《拥有金手指的日常》作者

第六章

感觉看的人好少……

喜欢文章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推荐订阅啊

欢迎催更哦,文章下方评论区希望能多出条评论🙏🏻


“黎容时,你成绩好,对学校各项事务也熟悉,就让林修宴做你同桌,你好带带他。”班级上,老师做出了安排。

  黎容时表面上淡定的点点头,心里却乐开了花,也说不上为什么自己会对林修宴这么在意,索性想不通也就不想了。

  林修宴三两步坐到黎容时身边,黎容时微笑向他打了个招呼,他倒是高冷的很,点点头就听课了。黎容时心里稍稍失落了一下,预谋着做个铺垫晚上让林修宴给自己揉揉肚子,他好像还挺关心自己的身体的,正好就将计就计,这样也好和他多接触接触。

  放学的铃声响起,黎容时收拾了一下桌面就提议带林修宴去食堂,毕竟林修宴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人生地不熟的,他倒也没有拒绝,二人一同往食堂走去。

  “你看你要吃什么,随便点就是了,需要加饭的话那里有,我去给你打点汤吧。”黎容时看到林修宴正在看菜,出声提醒道。

  “你呢?”林修宴转过身来看着黎容时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你吃什么?”

  黎容时笑着揉了揉胃:“我没有胃口……”

  这句话一说完就看见林修宴的眉头蹙起,投来关切的目光,“还胃疼吗?要不要来点粥?”

  黎容时连忙摆摆手,粥自己都要喝吐了,况且中午刚疼过现在确实懒得吃饭,就让林修宴不必担心自己去打汤了。

  

  看着林修宴安静吃饭的样子,黎容时不禁脸红,怎么会有男生长得这么俊朗帅气呢?林修宴的帅气和黎容时的帅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,黎容时是让人看起来干净温暖,想让人亲近的类型,而林修宴就是气场两米,生人勿近但是又霸道的类型。

  想到这儿,黎容时低下了头,却被林林修宴误以为是身体不适,饭也不吃了,站起来走到黎容时身旁就要扶他起来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黎容时一惊。

  林修宴低着头看着他,手护住他的腹部,生怕他难受似的:“你这样忍着不行,我带你去校医室。”

  黎容时听完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大哥,你好歹先把饭吃完。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这点小事不需要去麻烦校医,要不你待会儿送我去寝室休息一下吧?”

  林修宴不语,护住林修宴腹部的手往下一用力,黎容时立刻理解他要干嘛,也就将计就计装作没有忍住而痛呼起来。

  “哎哟——嘶……林修宴你这是谋杀!”黎容时弯下了腰,心里狂喜,没想到林修宴这么主动,表面上却还要装作胃疼难耐的样子。

  “去不去校医室。”林修宴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。

  黎容时抬头看他,可怜巴巴的揉着肚子,“……我不想去校医那,太麻烦了……到时候又要被我爸妈知道……林修宴——你……”黎容时欲言又止。

  “说。”

  到这一步黎容时反而害羞得不行,但还是硬着头皮和林修宴说:“你能不能带我回寝室,你刚刚按的我胃疼得不行……”

  林修宴顿时有些后悔,他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手劲那么大,点点头表示同意,饭也不吃了,搀扶着黎容时往宿舍走。

  

  黎容时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被子将腹部包裹的严严实实的,趁着林修宴到饮水间装热水,连忙去拿自己刚刚偷偷买来放在书包里的冰水猛灌了几口,毕竟中午刚犯过胃病,现在还是很脆弱的,又开始丝丝缕缕的疼了起来,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林修宴回来将热水倒在黎容时的杯子里,接着就坐在了他的床边上。

  “我帮你请了假,你躺好我帮你按摩。”

  “你不用上晚自习吗?”

  林修宴摇了摇头,黎容时还奇怪老师为什么会同意这人不上晚自习,却突然想起来这家伙还有学霸资质,听传闻说他转来二中是通过了考试,并且还拿到了很高的分数,难怪老师也放心他。

  “哪疼?”林修宴温暖的手掌伸进黎容时的腹部,黎容时舒服的深吸了一口气,自己的手抓住林修宴的手往胃腹深处探去。

  林修宴的手在触摸到黎容时纤细冰凉的手时内心颤了颤,借着就摸到了黎容时冰凉疼痛的腹部,轻轻按揉起来。

  “你胃病怎么这么严重?”林修宴疑惑,明明这人才16岁,肠胃却弱的不行,胃部有些鼓胀,连带着小腹也微微隆起,用力一按却发现腹内空虚,只有流动的水声和肠胃胀气发出的“咕叽咕叽”的声音。

  黎容时感觉到刚刚喝下去的凉水带着一股凉气在胃腹里乱窜,又开始胃腹胀痛了,听到林修宴的话就断断续续的回答:“嘶——我从小肠胃就不好……我还有弟弟妹妹,父母也没什么精力管我,慢慢的就严重了……唔——轻点,,疼……”

  林修宴慢慢加大了力度,腹部按摩慢慢延伸到了中腹。实则胃是黎容时第二脆弱的地方,而最脆弱最折磨人的是肚脐一块。

  那地方最受不得凉,夏天里穿少了,进到空调房那凉气就直往肚脐里钻,到时候不是拉肚子就是肠胃感冒,严重的时候差点把黎容时疼到进医院。

  这也离不开他自虐时总爱将冰块放在肚脐上,十几次下来肠胃想不受寒都难。

  林修宴只觉得黎容时的肚脐狭长深邃,往里是一阵阵寒气,听到黎容时经历的时候心也不由得一痛,更加小心的给黎容时按摩。

  纵使放松了力度,黎容时还是感觉有些承受不住,冰水的威力已经慢慢到达顶峰,腹中不停的发出“叽里咕噜”的声音,疼的黎容时一抽一抽的。

  林修宴皱紧了眉头,连忙把热水倒在毛巾上,给黎容时热敷腹部,接着不停的给黎容时按压几个穴位。

  “唔唔……啊嘶——疼死了……”黎容时蜷缩起身体,刚刚经由这一阵热敷胃腹间的寒气消散了不少,但是黎容时可不想放过这个机会,蜷缩起身躯的同时慢慢靠近林修宴,林修宴看黎容时还是疼的厉害,就把他的头直接按在自己怀里,腹部呈一个比较好受力的弯曲状态,开始又一回的按揉。

  

  “我好多了。”黎容时有气无力的出声,疲惫的不行,所以说有装的成分在,但疼也是实打实的呀,看着林修宴尽心尽力的为自己按摩,黎容时也不忍心让他也累着了,就拍拍他的手让他停下。

  林修宴感觉到黎容时的肚子确实没有之前闹腾了,拍了拍黎容时的腹部,好似在警告它不要再疼让黎容时难受了。黎容时看见之后觉得可爱的很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